绝冬—

常年白嫖漫威全员X 伪-修图/摄影博主

#欧美综合语c群宣

15号→18号有七夕特别活动,真的不了解一下嘛!

“Bird鸣·Xue…”:

#群宣
#招人
#帮扩致谢


伙计们好—!这里是欧美综合语c剧组,综合了欧美的影视,漫画及动画三大剧组宇宙,只要是欧美的都可以进来玩玩?不管你是哪个剧组的都可以—!
群内规则要求不高,有一个小小的审核,不严格,只要你达到字数了并且按照要求来就可以了,进群300+的自戏或者自述即可√
不禁白,我们有洗白手册√
允许OOC,但是不要太严重
重皮可3,开时间线,但是时间线(包括年龄划分,性转等…) 均不可重皮,开设物拟,物拟可重3
剧组内的老人很多(?) 所以他们会指导你们@的(√)
不用慌张,大家都很友善的
现在的剧组有很多(具体的我没查清楚)
不过痞老板希望能找见一只老螃蟹还有小海绵他们,当然AI Karen也不错?

    AOA的Loki希望见到同剧组的Thor√
    加勒比海盗需要壮大起来
    汉尼拔需要更多的同类
    想找电锯惊魂,行尸走肉,生活危机…剧组!(寻求刺激!)
    小浣熊需要格鲁特星爵需要凑齐星河护卫队
    我们没有灭霸和天启(来一个世界末日多好?)!
    Supernatural的Gabriel想要同剧组的伙计!
    MCU剧组的Tony, Parker, Loki, Thor都满了,不过我们需要活跃冬兵和大盾还有活跃托尼!
    还有幻视,旺达,星爵,星期五,活的托尼,灭霸,瓦坎达的兄弟姐妹们,卡魔拉…!
    底特律的康纳也满了,其他的应该还有!
    急缺叉男剧组!
    独自在怪诞的比尔急需要梅宝和叔公!
    还有神奇动物们需要巫师的帮助!
    行尸走肉需要消灭活死人啊!(好像是吧)
    Cp组合(官配)的不够或者说根本没有!不这个不重要主要是剧组有些缺人了?
    还有漫画剧组,说实话DC也需要人有蝙蝠,小丑组合,还有谁我不记得了…
    热皮都还有位置只要你来!就有!

我们需要很多很多…因为我们很想见到更多的新朋友,并且还可以独霸剧组…(我想你一定不喜欢你的剧组只有你一个人(挑眉)
这里真的很轻松,而且大家都不是什么正经人(?)
上皮真的不要怕,崩皮也真的不要怕,谁欺负你了告诉我!我这里有一帮人帮你出气(?)
但是没有原创因为我们得尊重原著(挑眉)
而且审核也不难…真的真的不难,当然你不提交审核也没关系,真的,毕竟现在人不多嘛…而且还可以任职审核员!
跨剧组是支持的!

我们这里的老伙计们很想看见新面孔!因为他们看我们都看腻了,对的,真的很想要一群鲜活的小可爱们到这里来玩,好不好?放心吧没有怪蜀黍只有怪洛基(?不。我不是洛基我是纽特—)
快来吧快来吧…
放下去所有的顾虑,你只要进来,然后你就会发现一大群人蜂拥而上(?)

不过开放时期,时期的Thor2的Thor和幼体Thor已满
漫画宇宙我不太确定,目前我知道有ANAD.616.1610…
大概就这样吧,新剧组等着新伙计来开创?

欢迎加入欧美综合语c,群聊号码:703568131

我们很期待你们的到来所以…
快来吧好吗…?
不怕尴尬!因为有话唠在—是的有的相信我
来吧…Come on, please!❤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绝冬— | Powered by LOFTER